爱采购AI智采集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生成式AI重塑B2B工业采销新未来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爱采购AI智采集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生成式AI重塑B2B工业采销新未来
爱采购AI智采集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生成式AI重塑B2B工业采销新未来
发表时间:2023-09-19 09:41   无锡信息网 来源:

华彩无锡,硬核重镇

太湖潮起,产业进击

9月17日 , 第四十二届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太湖制造工业展”)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制造领域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为展示新技术及新设备提供优质场所,为行业生产者及用户搭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的优质平台。此次,爱采购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将传统展会模式与数字化营销进行深度融合,实现采销数智化新突破,助力更多商家长效经营。

 

生成式AI强势赋能工业B2B领域

爱采购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依托百度搜索巨大的流量优势,与百度AI大模型的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采销平台,承接供需链接专业场景,实现供需线索精确匹配,让企业提升寻源决策降本增效,已帮助超过35万家企业实现线上精准营销。

在展会期间,“数·智”百度爱采购工业未来大会同步开启,与万千厂商共同探讨生成式AI如何赋能B2B营销,重塑企业以采购、生产、库存管理、销售、客户服务为核心的传统经营链路,与企业共同迎接B2B智能采销新未来。

 

生成式AI正在加速数字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生成式AI正逐步渗透到各个行业,成为工业制造领域产业升级的一股强大驱动力。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一站式采销平台,实现了数智化转型“人、货、场”三通,为工业制造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爱采购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机信息撮合平台,通过生成式AI技术加码,为企业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智慧商机为企业提供行业数据服务,专业服务商提供优质的服务运营指。爱采购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店铺运营玩法,还配备了精准的诊断工具,助力企业完成全域推广和强势引流,实现了从店铺的上线运营到交易的达成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高竞争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生成式AI的应用,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保证产品质量,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市场预测,帮助企业做出更科学的决策,这对于推动我国工业制造领域的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展会现场设立生成式AI互动体验区

爱采购在现场与主办方共同打造了生成式AI互动体验区,将文心一言、文心一格等最新生成式AI技术赋能到线下展会中,让参展企业有机会现场操作和深度体验AI的魅力。这种独特的体验方式,让参展企业能够真实感受到AI技术带来的便利,提升了他们对AI的认知和理解。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各类展会的合作升级,在百度AI大模型能力不断升级迭代的加持下,让更多企业能够利用生成式AI技术,实现自身的发展突破,为我国的工业制造领域革新注入更多源动力。

 

我们期待,通过持续推动百度生成式AI技术进一步重塑爱采购各模块业务场景,爱采购将成为连接更多大中小企业供需对接的桥梁,助力微小成就非凡,共同开创工业B2B领域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爱采购AI智采集牵手太湖制造工业展,生成式AI重塑B2B工业采销新未来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