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户口注意了!全家免费口腔检查今起全市启动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无锡户口注意了!全家免费口腔检查今起全市启动
无锡户口注意了!全家免费口腔检查今起全市启动
发表时间:2021-12-21 11:51   无锡信息网 来源:

俗话说“牙不好,疾病满身跑”。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疾病不仅影响咀嚼、发音等功能,还与脑卒中、心脏病、糖尿病及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疾病密切相关,而中老年人口腔健康常出现龋齿、牙周病、牙齿缺失等问题。那么,老人缺牙有哪些常见危害呢?老人又该如何正确保护牙齿健康呢?定期做牙齿专业检查是必不可少一个动作。

12月21日,阿里健康正式宣布为无锡市民提供“免费口腔专家会诊”服务。即日起至2022年1月4日,无锡市民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口腔严选”,点击“大牌洗牙立即抢”即可进入专区,用户选择“阿里健康口腔年终补贴”仅需支付 0.01元即可享受10项口腔检查,如有需要,还可领取3000元起的种植牙、口腔矫正的专项补贴。据悉,此次针对无锡市民的公益服务为全口缺牙、半口缺牙、多颗缺牙的市民来说是很好福利,除了免费口腔专家会诊与检查外,还可领取种植牙5折专项补贴。

2 - 副本.jpg

记者采访到阿里健康口腔医疗服务负责人曹禺,“‘口腔’其实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全身健康与口腔健康相互影响,不可分割。此次我们率先在无锡开展公益口腔检测服务,希望通过免费、专业的口腔检测,让大家能重视口腔健康,正确的进行日常口腔的养护。”

据 《第三次口腔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全民口腔患病率高达97.6%,成年人牙齿不健康比例更高,达到口腔健康标准的仅有0.22%。定期洗牙、进行口腔检测是有效改善牙齿健康状况的手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无锡户口注意了!全家免费口腔检查今起全市启动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