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新章,“i”赢未来!无锡新能源汽车“华晨新日”绽放致美芳华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芳华新章,“i”赢未来!无锡新能源汽车“华晨新日”绽放致美芳华
芳华新章,“i”赢未来!无锡新能源汽车“华晨新日”绽放致美芳华
发表时间:2021-10-19 09:08   无锡信息网 来源:

10月18日,由锡山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唐燕、副会长胡溢女士带领的协会会员一行70余人,赴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以“致美芳华 共启新程”为主题的华晨新日i03车型品鉴会主题活动。华晨新日陈玉英陈总热情接待了女企业家一行,协会成员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下午时光。

 

下午13时许,锡山区女企业家协会受邀会员们陆续抵达华晨新日公司。在陈总陪同下,女企业家们认真参观了华晨新日公司冲焊车间和总装车间,对华晨新日的快速发展以及为锻造新能源汽车品质引入的诸多行业最高端的自动化设备表示了赞赏和惊叹。锡山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胡溢女士对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对本次主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增加协会女企业家之间的彼此了解,互相学习交流,相互赋能、携手促进、共赢未来。

 

 

 

陈总为本次主题活动致辞,她详细地为女企业家们介绍了华晨新日公司的发展历程、华晨新日i03产品特点以及省市区领导给予华晨新日公司的特别支持等,并引导女企业家们参观、试驾华晨新日i03车型,让女企业家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华晨新日的产品特点及未来规划。陈总表示,各位女企业家在各自领域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女企业家身上的创业精神、奋斗精神以及为家庭、为事业全心全意奉献的精神都是这个时代最宝贵的社会财富。展望未来,希望华晨新日能和女企业家们真诚携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各自的领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承担起社会责任,创造共同富裕,一起推动各自企业和地方社会的良好发展。

 

女企业家们看到现场的华晨新日i03车型时,纷纷被其靓丽的外表所吸引,一时间拍照打卡者甚众。据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杜志宏介绍,i03车型采用全新正向开发,由华晨新日汽车研究院和国际知名汽车品牌设计师联合设计,植入欧洲豪华车型元素,整车造型时尚、简约、科技。它的前脸精简饱满,承袭简约风格,融合多元的美学元素,打造出沉稳大气的外观;一体流线式的外观轮廓线条,圆润内敛且不失风骨;高强度车身结构,超强动力与稳扎地盘,高通过性和安全感,给人超巍然级的驾乘感受。杜总也针对华晨新日i03的市场前景及销售现状做了重点介绍,同时也现场宣布了女企业家们的团购优惠政策,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在试乘试驾环节,女企业家们亲自感受到了华晨新日i03的舒适操控驾乘的完美体验。

 

 

 

锡山区女企业家协会“致美芳华 共启新程”主题活动,给女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分享交流的极佳机会,大家在交流中提高,在商谈合作中收获满满,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上帷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芳华新章,“i”赢未来!无锡新能源汽车“华晨新日”绽放致美芳华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