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结束 茗心茶文化研究院期待您的下一次相约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圆满结束 茗心茶文化研究院期待您的下一次相约
圆满结束 茗心茶文化研究院期待您的下一次相约
发表时间:2021-03-26 12:21   无锡信息网 来源:

3月26日,“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宜兴站”也正式结束授课,茗心茶文化研究院的江南之行圆满结束,本次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历时10天之久,收获的不仅仅是茗心茶文化与江南水乡达成的共鸣,还有与茗心新学员之间产生的茶文化羁绊。

(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无锡站)

本次授课是在茗心茶文化体系的基础上,挖掘隐匿在江南水乡中茶文化,将两者进行深度融合创新,不断开创茗心茶文化的特色风格。在茗心茶文化体系的创始人赵英立老师、高级茶艺讲师韦芳老师与武夷山岩茶资深制茶师王可森老师等多位著名茶人的助力下,茗心学员们从茶基础,茶技艺,茶文化三个方面,多重感知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地域魅力。

此次茗心茶文化研究院的江南之行,不仅仅停留在讲课授学上,行香、听琴、品茶、与聊天都是不可或缺的环节。在课程结束的最后一天,茗心学员们也开始同大家分享这一路的所学所感。

(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宜兴站)

其中有一位名叫新荣的的学员分享结业感言时说道:“2021年的春天,老师在江南种了一批小树苗,希望自己好好努力,能成长为成荫的那棵。指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正所谓:学茶不论时间早晚长短,更重要的还是源自于心的感知。

在参与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的学员中,有多位学员有着曲折的学茶经历,一路走来的艰辛与酸苦要比想象中的多,在成为茗心学员的那一刻似乎一切又都是值得的。与此同时,韦芳老师在创建茗心茶文化研究院时,也并非一帆风顺。但是作为茗心茶文化体系创始人赵英立老师的亲传大弟子,韦芳老师坚持以传承茗心茶文化为己任,不断创新扩充茗心茶文化体系,达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茗心茶文化特约课程——无锡站)

对于此次授课,赵英立老师总结说:“因茶结下清净缘。所有的修行两件事:恶缘不结,善缘能长。茶者,察也,体察自己的身体;体察自己的内心,吾日三省吾身,保持清醒警觉。”茗心茶文化研究院以开放的心态欢迎众位爱茶之人的加入,与茶结缘,与这世间结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圆满结束 茗心茶文化研究院期待您的下一次相约
图片推荐
auto.bibli.cn autos.v098.cn autos.jkdaily.com.cn 3g.sxxinxiw.net wap.oiba.cn 3g.aoxinpap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