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误删手机备忘录的经历,那么下面这篇干货一定要收藏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如果你也有误删手机备忘录的经历,那么下面这篇干货一定要收藏
如果你也有误删手机备忘录的经历,那么下面这篇干货一定要收藏
发表时间:2021-02-26 09:29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如果你也有误删手机备忘录的经历,那么下面这篇干货一定要收藏

在电子产品横行的时代,电子备忘录慢慢的代替纸质的备忘录,但是电子产品有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因各种原因特别容易导致数据误删,备忘录里面一般记录的都是特别重要的东西,误删的话损坏真的是特别大,如果你也有过误删了手机备忘录的经历,下面分享的这篇干货内容一定要收藏起来。

 

方法一:通过icloud恢复

在苹果iCloud里面,我们可以点开备忘录选项,让我们的数据时不时自动传输在iCloud里面,这样留有一个备份的话,即便日后丢失,我们也可以自己恢复回来。当然,如果你没有备份备忘录的话呢,那么显然这个方法不是很适合你。

 

方法二:通过我的iphone账户恢复

通过“我的iPhone”账户储存的备忘录找回,将账户打开删除的备忘录在iPhone中锁定,打开账户即可从中找到。打开手机中的设置找到备忘录进入可以在里面看到“我的iPhone”账户将右边的按钮打开即可恢复手机备忘录了

 

方法三:通过专业恢复工具恢复

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方法就是使用专业的恢复工具进行恢复了,毕竟效果好还不需要自己操心,有专业人士进行操作,各方面也比较有保障,避免了自己误操作导致数据永久损坏不可进行修复,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零点大师之后选择备忘录恢复小图标就可以坐等备忘录被找回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如果你也有误删手机备忘录的经历,那么下面这篇干货一定要收藏
图片推荐
autos.zjrxw.net i.byvk.cn m.ynxinxi.cn www.cdjd.jiunin.cn m.lnxxg.cn www.gy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