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发表时间:2021-02-08 11:37   无锡信息网 来源:

【2021年1月29日 南京】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成功举办“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144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相应奖项。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意义重大。为配合学校的规划和安排,促进和激发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2020年12月起,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举办了“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近500名学生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宋庆龄爱心书库”是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聚焦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成长教育,为国家下一代的梦想构筑坚实基础。该项目在江苏落成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学校,先后开展了赠送图书、捐建电子阅览室、开展作文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和凤中心小学副校长、沙塘庵小学校长黄招辉表示,此次活动将中国经典诗词名篇和书法结合,吟诵之外,将书写融入其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对建立同学们的民族文化的自信有着重要作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为持续推进“筑梦计划”在江苏的开展,他们将不断拓展阅读相关的系列活动,丰富“宋庆龄爱心书库”内涵,为学生们的学习继续助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
图片推荐
auto.glmzd.cn auto.sccnyjy.cn autos.zuopinw.cn wap.vipkr.cn i.yourcare720.cn i.syrx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