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关于举办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22 10:33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2021年农历牛年即将到来,为了稳定我市就业、保障企业用工,2021年的春风行动将于2月中旬至3月下旬在全市开展“春风行动”。由于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应太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1号通告》的意见:“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本次春风行动期间不设现场大型招聘会。

太仓阳光人才网(www.tcrcsc.com)将在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期间举办“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已免费开放职位录入发布。请广大企业会员登录太仓阳光人才网企业后台进行操作。详细内容见 “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太仓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2021年1月22日

阳光太仓人才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关于举办2021年太仓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图片推荐
auto.japankitchen.cn auto.zirouan.cn autos.v088.cn autos.yinliaow.com auto.weixindaquan.cn wap.hb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