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0-09-30 10:20   无锡信息网 来源:

自2019年7月22日网购保税进口无锡首单成功落地以来,江阴综保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现在园区已是无锡跨境综试区城市中唯一全面走通1210双向进出口及9710、9810跨境出口业务的园区。目前,江阴综保区已引入行业头部企业洋码头、供销社海外购、别样,及本土跨境进口代理企业法尔胜全球购、华西集团、金匮通、胜然国际贸易、易七环球、中石化易捷、海鹏医药、华宏医药、华联集团等,主推进口美妆个护、日化用品、保健品、母婴用品等。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作为全市“欢乐暨阳”购物节的配套活动之一,9月30日,江阴综保区将在江阴市政府会议中心一楼启动首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易七环球贸易、胜然国际贸易、澄记优品、鼎世泽、法尔胜全球购、无锡尚耘、酒易品、纳德隆、佳利达国际物流等15家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将参加本次展销品鉴活动。现场参展商品超600种,线上商品超5000种,包含日化用品、美妆、母婴用品、进口洋酒、保健品、进口食品等海量网红爆款商品。

活动中,商家还将重点推出多款惊爆特价商品回馈江阴本土消费者。同时,商家还提供多种进口洋酒、保健饮品、咖啡、食品等品鉴体验活动,让到场人员亲身感受与众不同的O2O展示品鉴嗨购体验,消费者可以借助微信小程序直接下单,通过“保税直邮”的方式将商品送达消费者手中,实现消费者“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创新购物方式。

本次走进市政府活动是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的首场,接下来海量跨境进口商品还将亮相于10月15-20日的“外贸直销节”及11月27-30日的“车行暨阳”购车展等大型活动,并同步推出线上直播带货等“海淘嗨购”系列活动,让江阴本土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质优价好”的进口优质商品。

(王庐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江阴综保区跨境进口商品“海淘嗨购”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图片推荐
auto.258580a.cn auto.xlpblog.cn autos.fagaow.cn autos.yicaiw.cn autos.kuanne.cn 3g.haiweiy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