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红!紫燕百味鸡在无锡狂撒200万补贴福利(1)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眼红!紫燕百味鸡在无锡狂撒200万补贴福利(1)
眼红!紫燕百味鸡在无锡狂撒200万补贴福利(1)
发表时间:2020-06-19 17:12   无锡信息网 来源:

6月6日,一位朋友在紫燕百味鸡苏嘉店,买单后惊喜中得一笔大奖:1000元的现金礼品卡!

“紫燕店员跟我说,1000元的现金礼品卡,兑换到会员账户后,在紫燕百味鸡门店可直接抵扣现金使用,真的太惊喜、太开心了!”而当这位朋友得知保留小票,还有一轮抽5000元大奖机会,他表示:“紫燕百味鸡也太豪气了,保留兑奖后的小票居然还能继续再参与抽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这个活动也太棒了!”自己一定会在直播的时间守在抖音,关注紫燕百味鸡直播抽奖现场的。特别期待能被抽中紫燕百味鸡5000元现金礼品卡的终极大奖。”

而就在6月9日,紫燕百味鸡在抖音直播间进行了“无锡小票、瓜分200万”抽奖活动,现场公布颁发5000元现金礼品卡获得者。

据说,这位朋友是在紫燕百味鸡芦庄店消费后,参与兑奖,第一次兑奖获得的是5元优惠券。但谁能想到这位幸运儿凭借着爆棚的运气,在数十万张小票中脱颖而出,成为6月9日期的全场最幸运。

公布大奖当天,收看直播的群众们纷纷直呼:“天哪,紫燕百味鸡这个福利也太让人眼红羡慕了吧!”“获得5000元现金礼品卡也太爽啦!”

“我们假设每次买30元份的夫妻肺片,能吃166次。每次买10元份的酸辣海带丝,也能吃上500次!几乎承包了大半年的紫燕美食啦!”

“嫉妒让我们想要立刻打车去无锡买紫燕百味鸡,参与兑奖、抽5000元大奖啊!”

让万千无锡市民为之疯狂,大呼过瘾,无锡紫燕百味鸡 “凭紫燕小票,瓜分200万”的疯狂福利补贴活动于6月1日上线,将持续整个6月份。无锡市民在紫燕百味鸡购物之后,能凭小票随机抽取现金奖券,刺激又惊喜,更重要的是!说不定还能成为众里挑一的幸运儿,抽到金额可观的现金礼品卡。

一张小票,可参与双重奖金瓜分。紫燕百味鸡在无锡上线的小票兑大奖,瓜分200万的福利补贴。凭在紫燕百味鸡购物后的小票,可在紫燕会员系统参与小票兑大奖、每周抽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

天天兑奖,最高可兑1000元

在紫燕百味鸡门店消费后的小票,只要小票上出现了兑奖区,都可以在会员中心扫描小票条码或者输入小票单号进行兑奖。关于兑奖的一些重要事项说明如下:

1.每天消费获得的小票,都可以进行兑奖。

2.每人每天皆可兑换1次。

3.兑换后的奖品即时到账,可在紫燕百味鸡门店消费时抵扣现金使用。

4.小票兑奖需在3天有效期内完成。

5.兑奖后保留小票、保留小票、保留小票!因为还可以凭兑奖后的小票参与抽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

每周抽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终极大奖

据了解,小票兑奖后,单号即进入系统抽奖池,每天兑奖后的小票都可以参与抽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大奖。6月每周二晚上在紫燕百味鸡官方抖音账号现场直播抽奖。记得要提前关注紫燕百味鸡官方抖音,锁定直播现场抽奖。

紫燕百味鸡小票抽奖活动截止到6月30日,接下来的几次抽奖,分别在6月16日、23日、30日。因此,无锡朋友们,记得相互转告,在紫燕百味鸡拿到小票,尽早兑奖。只有兑奖后才能再次参与5000元现金礼品卡的抽奖机会,并且,千万千万记得要保留小票!也许下一个5000元现金礼品卡终极大奖的幸运儿就是你。

目前,紫燕百味鸡小票抽奖活动仅无锡市,全国其他城市暂不参与。更多活动讯息,可在紫燕百味鸡公众号了解更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 眼红!紫燕百味鸡在无锡狂撒200万补贴福利(1)
图片推荐
auto.mingtianb.cn auto.xushui-pesticide.cn auto.gongaiwu.cn wap.shtcco.cn m.dadouw.cn 3g.gd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