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 共创挥煌”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 共创挥煌”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 共创挥煌”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9-11-07 11:08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11月6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携手无锡百推于无锡东城九号运动基地——高尔夫俱乐部开展了”U势尽显 共创挥煌”沙龙活动,在享受"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同时,与中小企业一起探讨互联网移动营销之路。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于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来宾: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刘佳腾先生与运营总监许慧女士。

2019年上半年,移动搜索用户占网络搜索用户比例已经达到97.3%,移动搜索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主要的搜索方式。有研究报告显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流量增速领先;产品满意度位列首位。为使各位中小企业更加了解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符书珍女士作了详细介绍。

为活跃会场气氛,调动来宾积极度,主办方开展了微信摇一摇的小游戏,来宾们争先恐后地摇动手机,决出了三位胜出者,礼仪小姐给胜出者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现场趁热打铁,获奖的5位来宾紧接着进行了“一杆进洞”推杆小游戏,成功进洞的幸运儿们又获得了额外的礼品,同时对于高尔夫运动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感受,激起了客户对于会后的高尔夫专业教学的兴趣和期待。

游戏过后,迎来了第二轮演讲,由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黄晓凤女士介绍了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新产品——“启明星”,并为各位中小企业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为回馈到场来宾,无锡百推精心准备了充值送礼品的优惠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宾客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移步至会场一楼高尔夫球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高尔夫小型友谊赛,大家尽情挥洒了自己的汗水,收获了一份欢乐。

通过这次活动,无锡百推拉近了与各位企业主的距离,建立了友谊的新起点,同时加深了大家对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更深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有机会在移动营销的道路上一同欢乐挥杆,洞识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 共创挥煌”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推荐
auto.antutech.cn auto.altruism.cn auto.atcygm.cn i.chuofen.cn m.gzdaily.net i.zeny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