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同品精彩”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同品精彩”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同品精彩”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9-08-29 13:34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5G技术与移动搜索的融合,进一步刺激了移动搜索行业的动力。8月28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携手无锡百推于无锡市梦里水香茶馆开展了”U势尽显、同品精彩”主题沙龙,以茶会友,与中小企业一起探讨互联网移动营销,一同在茶香中品尝苦能回甘,涩会生津的精彩。

 

 

图片

“空持百千偈,不如吃茶去”。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人对于茶的喜爱从未消减,茶的底蕴与文化也流传至今。在以“江南第一馆”称号闻名的梦里水香茶馆里,在“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的环境中,无锡百推与无锡当地中小企业一同品茗谈天地,赏花商营销。

图片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于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来宾: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刘佳腾先生与运营总监许慧女士。

2019年上半年,移动搜索用户占网络搜索用户比例已经达到97.3%,移动搜索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主要的搜索方式。有研究报告显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流量增速领先;产品满意度位列首位。为使各位中小企业更加了解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仝宇凡女士作了详细介绍。

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一路辛苦,冷暖自知;风雨彩虹,见过方知美。正如一杯茶,有苦有涩,才有甘有甜。为了提高客户体验度,进一步体会品茶的含义与奥秘,无锡百推还安排了两位经验颇丰的评弹名师,给来宾带来了一段娓娓动听的评弹表演。图片

 

 

图片

听完这抑扬顿挫的评话弹词,现场趁热打铁,由无锡百推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黄晓凤女士介绍了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新产品——“启明星”,并为各位中小企业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为回馈到场来宾,无锡百推精心准备了充值送礼品的优惠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来宾们满载而归。图片

图片

四海咸来不速客,一堂相聚知音人。 只缘清香成清趣,全因浓酽有浓情。本次沙龙在沁沁茶香中走向了尾声,通过这次活动,无锡百推拉近了与各位企业主的距离,建立了友谊的新起点,同时加深了大家对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更深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在移动营销的道路上一同克服苦难,品味甘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杭州十大画室:锁定凝结,开启美院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势尽显、同品精彩”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图片推荐
autos.mihoutaow.cn autos.gaomingw.cn m.zeijing.cn i.piaochuo.cn www.xnw.zjwin.net www.sdluhange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