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老企业,独创网销体系,1年内网上业绩翻6倍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16年老企业,独创网销体系,1年内网上业绩翻6倍
16年老企业,独创网销体系,1年内网上业绩翻6倍
发表时间:2019-04-26 09:49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一、

 

初次触网,见效甚微

 

这是一家拥有16年仓储货架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经验的传统企业——无锡赛维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喷涂和安装为一体,可谓是集“一身本领”于一身。

 

公司创始人周跃飞尽管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职业,但军人出身的他有股不服输的精神,难道转业军人只能在四平八稳中捧铁饭碗?为什么不能在商海中劈波斩浪一番?

于是2008年,无锡赛维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由几人的小团队创立了起来,周跃飞把创业目标锁定在货架品牌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赛维亚累计服务企业已经高达上万家,并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但雄心勃勃的周跃飞不只满足于线下的成绩,于是他决心在互联网上也大干一番。在200810月就注册公司的网站第一个域名,套用网站模板,发产品信息、行业动态,2012年又相继开通百度付费推广、360推广等平台进行品牌曝光推广。

 

好学的他还参加了无数营销管理、企业家培训班,整合了部分资源,也认识了很多企业家朋友。不过俗话说得好“方法不对,努力白费”,令人遗憾的是,赛维亚在网络营销方面仍然见效甚微。他一度怀疑,是否网络离自己太遥远,传统的实体企业不可能通过网络来实现真正盈利?

 

但每每看到同行在互利网上赚得盆满钵满,线上这万亿市场又怎么舍得放弃?

 

 03.jpg

01.jpg


二、

 

与单仁结缘,谋求转型

 

只有与时俱进的企业才能基业长青。周跃飞在经历过企业发展瓶颈时意识到互联网的浪潮势不可挡,作为传统企业必须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积极谋求转型才能得以生存,于是2016年12月,他走进单仁资讯网络营销地图班,这是一门令人惊喜的课程,为迷茫的传统企业老板们绘制出了一张清晰的网络营销地图。

 

收获颇丰的周跃飞说:“课程的学习结束后,让我知道了在这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有好技术、好产品未必赚钱,需要有正确的策略+正确的执行,从目标客户、竞争对手和自我进行精准定位。”

 

互联网营销中蕴含的技巧无穷无尽,周跃飞停不下学习的脚步,2017年1月,他再次走进单仁资讯的全网营销策略班,4月又参加了全网营销执行班。2018年3月带领网销团队参加单仁电子商务学院第49届《电商整体输出班》,经过21天的学习,将一支战斗力超强的网销团队带回了赛维亚。

 

团队有了互联网知识的武装,迅速调整思路,抓住重点,进行各个击破。

 

 

三、

 

结合所学,付诸行动

 

策略+执行+转化=结果,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层面,一个老板有了好的发展策略,需要一个高执行力的团队来执行转化成结果。

  

不久后,赛维亚网销团队创建了自己网上优秀的业务员——中英文营销网站,而有了网站,下一步就是建立品牌,建立品牌就是建立一个符号,好的品牌符号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去识别你的产品,浓缩价值,让客户购买并传播你的产品。这个符号可以是一个图形,也可以是一个词语。而对于网络营销来说,正是关键词了。

 

 

根据客户的搜索习惯,公司整理出付费推广关键词多至2852个,并进行全员网络营销,利用软文发布、视频营销、微信营销同时发力。借助搜索引擎的优化,赛维亚在百度搜索平台实现全面霸屏。

 

结合所学,团队自创了一套网络营销思维+公司管理体系。分配线索、30分钟后初访客户并检查跟进记录、3天后回访客户并检查网络销售跟进记录、7天后检查销售是否给客户提供方案和跟进记录、检查销售对已经面谈的客户是否持续跟进、检查网络销售对已经面谈的客户是否持续跟进、总结归档、签单后回访客户满意度并要求客户转介绍。

 

利用这套体系,公司在网上实现了270天成交1978.3万的业绩这放在之前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但事实证明,只要找对了方法门路,互联网上的商机是无穷无尽的。

 

四、

 

 

目前赛维亚的网络业绩还在以每年数倍的速度在飞速增长,周总有个远大的目标,那就是逐渐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赛维亚将创造出一批批让客户满意的优秀产品!

 

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和企业家借力互联网再创辉煌,成长为扛起中国经济未来脊梁的牛商!

 

 

02.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16年老企业,独创网销体系,1年内网上业绩翻6倍
图片推荐
auto.tydnfqw.cn auto.lyygsl.cn wap.9zpt3.cn wap.zijiaban.cn wap.guanxiankuaiji.cn www.beijing.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