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变革,汇聚前行 2019年华云数据集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锐意变革,汇聚前行 2019年华云数据集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锐意变革,汇聚前行 2019年华云数据集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1-22 14:23   无锡信息网 来源:

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1月19日,2019年华云数据集团趣味运动会在位于江苏无锡的江南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遍布在全国各地的华云人,齐聚无锡总部,分为独角兽方队、公有云方队、超融合方队和私有云方队,四个方队共赴江南大学体育馆,以“锐意变革,汇聚前行”为主题进行了全员团队拓展活动。华云数据集团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马杜为趣味运动会开幕致辞,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运动,沟通情感,增强体质,在运动中践行‘合作共赢、积极承担’的企业文化,全员一心,携手共进,向着2019年的梦想与目标,共同努力前行!”

华云数据各地伙伴列队,前往江南大学体育馆进行全员活动

华云数据集团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马杜为趣味运动会开幕致辞

2019年华云数据集团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的华云人,通过分组、选定队长、团体名称及团队口号的编制等破冰热身环节的开展,各自组建成目标明确、口号统一的16个小组,对应着华云数据“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创新向上、学无止境,合作共赢、积极承担”的企业文化。趣味运动会正式启航。

教练员携16位队长上舞台进行击鼓仪式

趣味运动会总共设置了3个项目,分别为“超级汉诺塔”、“协力云梯”、“拔河”,分为三轮对抗赛的形式。分别对应团队在实际工作中会涉及到的正确了解团队的优劣势,合理分工协作,相互团结关爱,有效沟通共享信息等内容。

各小组成员众志成城,充分享受运动与团队竞争的快乐

拔河比赛,一决胜负

华云数据集团高管为获胜小组颁奖,第16小组获得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第6组、第11组获得

华云数据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为运动会致闭幕辞

全体华云合力拼出“华云”

运动会上,体育比赛并不是最终目的,通过运动培养员工的运动精神,展现企业文化,互相沟通,加强感情传递才是最终目的。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来自各地的华云人通过运动竞赛,加强了联系与交流,相互沟通,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培养了积极向上,创新共赢的团队精神。

未来,华云人将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这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将“合作共赢、积极承担”的企业文化带到工作中去,带到生活中去。通过强健的体魄,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qzkjyxgs201.cn 3g.vipsdt168.cn m.huodongw.cn wap.acnews.com.cn www.woaixuzhou222.cn wvvw.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