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龙宇房产殷伟:“真”平台是未来行业趋势,入驻贝壳正是在拥抱未来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无锡龙宇房产殷伟:“真”平台是未来行业趋势,入驻贝壳正是在拥抱未来
无锡龙宇房产殷伟:“真”平台是未来行业趋势,入驻贝壳正是在拥抱未来
发表时间:2018-12-18 15:10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12月11日,“品质.共融-长三角城市群房产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众多学者、银行、经纪、媒体等领域人士齐聚论坛,共话房产服务升级新思路;论坛当天,来自安徽、江苏等地的10个新经纪品牌同时宣布与贝壳找房合作,共同承诺提升房产交易服务水平。

本次论坛嘉宾,无锡龙宇地产总经理殷伟对于贝壳平台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贝壳找房,这个“真”平台将是未来行业的一个趋势,入驻贝壳,正是在拥抱未来。龙宇地产将与贝壳找房一起合作共赢,通过共同的努力,推动房产行业正循环。

相同的价值观,成为牵手契机

作为贝壳无锡首席签约品牌,龙宇地产与贝壳找房的合作始于2018年8月。殷伟表示,加入贝壳平台,迈出这历史性的一步,是经过龙宇地产高层深思熟虑的。早在贝壳找房还未进驻无锡前,殷伟和龙宇的高层就对链家的价值观和文化十分认可。当贝壳平台横空出世后,龙宇地产负责人又深入了解了贝壳的运营模式与价值观。经历了深入的了解分析,才做出最终的决定。

“双方相同的理念和价值观,是促成合作的基础。”殷伟表示,创立于2003年的龙宇地产,一直以来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从单一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发展成如今房地产全程营销代理、商业地产招商运营、房地产经纪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房地产服务运营商,龙宇地产也一直坚持阳光交易,不吃差价,信守“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而这正与贝壳找房的“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真实透明、做正确事”16字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共赢自然水到渠成。

谈到价值观趋同,殷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说自己所做的,做自己所说的。就是这么简单。”龙宇地产作为贝壳平台价值共同体,也将始终践行贝壳找房的核心价值观,共同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房产服务体验,让行业走向正循环。

借力贝壳平台赋能,实现经纪人效率提升

对于加入贝壳平台后的发展,殷伟有着美好的愿景和期待。因为他了解到,作为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能够为合作品牌搭建开放、共享的基础设施,其中,他与龙宇地产高层最为看重的是两点:一、降低经纪人作业难度 、二、提高经纪人的服务效率,而通过与贝壳平台短短三个月的合作后,已经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首先,贝壳找房为入驻品牌提供了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在人才赋能方面,贝壳找房为龙宇房产带来了标准化作业流程和培训管理体系,针对管理人员和经纪人,贝壳每个月都会进行一系列培训,涉及包括品质服务、业务能力、团队管理等多方面,全面提升了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此外,贝壳找房将技术与体验进行创新性结合,线上交易流程可视化,推出了VR看房服务,打破时空限制。原先经纪人带客户看房最多能有三四套备选,甚至一两套,现在备选房源成倍数上升,这意味着有更多备选提供给客户,成交效率也随之提升;基于楼盘字典和真房源验真系统可以有效保证房源的真实度,提高看房效率,也能有效提升经纪人的口碑。

贝壳推出的CAN经纪人合作网络深度连接所有合作经纪品牌和经纪人,将房源、客源信息共享,打破了以往的信息壁垒,实现了信息集聚、资源共享。“海量真房源的基础上,通过贝壳的ACN系统,经纪人的辛苦能够更容易得到认可。当付出与回报相匹配,这样的环境下,经纪人可以得以释放,潜力得到挖掘。”殷伟表示,ACN合作网络通过合作共享的创新模式,让经纪人获得了效率和效益双重提升。

坚持真房源,让经纪人有尊严

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说,真房源依旧是亟待破除的一大痛点。致力于打造“海量真房源”的贝壳找房,号召入驻平台的品牌商家发布真实房源信息,录入真房源是入驻贝壳基本门槛和底线。贝壳找房的“楼盘字典”,能够提供1.7亿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有效提高了交易效率和透明度。当前,通过“楼盘字典”和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贝壳找房的真房源率已达到95%以上。

殷伟希望通过与贝壳找房的合作,把坚持真房源这件事做好,一方面,真房源是行业未来的大趋势,另一方面,坚持和践行真房源才能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实现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希望通过贝壳找房以及有着相同价值观的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整个行业摘掉‘黑中介’的名头,让大众真正认可这个行业。同时,也让经纪人有尊严,有自尊。我们非常愿意看到经纪人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自豪的说出自己的职业,引以为傲,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对于贝壳平台的合作,殷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无锡龙宇房产殷伟:“真”平台是未来行业趋势,入驻贝壳正是在拥抱未来
图片推荐
auto.japankitchen.cn auto.xgbuluo.cn auto.byvk.cn autos.chuizu.cn auto.jingyuanmenye.cn wvv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