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tion Care 荣获《澳中国际最具品碑品牌奖》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Nutrition Care 荣获《澳中国际最具品碑品牌奖》
Nutrition Care 荣获《澳中国际最具品碑品牌奖》
发表时间:2018-07-06 16:07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NC澳洲养胃粉 

2018年月6 月7日,由澳中社交电商协会主办的澳中跨境电商新模式高峰论坛暨澳中社交电商颁奖典礼在澳洲悉尼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大会邀请了来自新西兰、墨尔本、珀斯等全澳优秀的代购,以及澳洲本土品牌的代表出席。 

Nutrition Care 作為澳洲领先的保健品品牌应邀出席峰会,並荣获「澳中国际最具品碑品牌奖」,由纽新宝营销经理 Ms. Lee Patterson 代表站上領獎台。 本次Nutrition Care 获得殊荣,证明在产品品质及口碑信誉上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肯定,亦对旗下 NC 品牌在2018 年迅猛发展的认可及肯定。

NC澳洲养胃粉 NC澳洲养胃粉 

1978年创立以来,40年来纽新宝一直为澳洲医护专业人人士提供不同类型的营养保健品,产品涵盖了胶囊,片剂,粉末和液体草药等。我们承诺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创新、科学为本的保健产品,并帮助更多人去获得更好的身体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Nutrition Care 荣获《澳中国际最具品碑品牌奖》
图片推荐
auto.zxbhfs.cn autos.065w.cn autos.pelzi.cn auto.iccong.cn autos.jiankangw.net www.shichuang.sc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