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起航会议无锡站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起航会议无锡站圆满落幕!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起航会议无锡站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3-19 10:01   无锡信息网 来源: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移动改变生活”,信息社会许给人类最大的承诺??随时随地随身享受移动互联网带给人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浪潮正在迅速席卷社会的方方面面。

2018年3月15日下午,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在无锡陈升号茶馆召开了“扬帆破浪”起航会;此次会议的主旨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互联网推广,加深客服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后期共同为账号的优化而努力。

本次会议邀请了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东区渠道经理田振超先生,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许莹玉女士共同与无锡本地企业共同探讨移动端后台数据及行业剖析;诠释移动端是如何引领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营销大势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随着客户陆续进场就坐,由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寿康发表致辞,感谢各大企业莅临现场,并宣布本次起航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寿康先生

会议正式开始前,我们举行了一个暖场小游戏【你画我猜】。

轻松过后,由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许莹玉女士为企业主带来演讲详细介绍了阿里文娱营销生态以及如何玩转移动端,帮各位企业家更直接、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真实的客户。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许莹玉女士

随后我们进行了互动游戏“飞花令”古色古香的茶馆场地加上我们中华诗词文化,客户的竞争也不断白热化。紧接着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事业部运营总监陆菁女士依据案例为我们分享账户优化方法。

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移动事业部运营总监陆菁女士

其次由陈升号茶馆的茶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普洱茶泡制工艺,并邀请参会客户上台互动,将会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展开了,我们邀请参会客户填写对本次起航会议的调查问卷,并投入抽奖箱,由事业部运营总监陆菁女士为大家进行了抽奖。

至此,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扬帆破浪”起航会议圆满谢幕,我们会一如既往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服务。真心感谢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朋友,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有你们的陪伴,必定将稳步发展、茁壮成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起航会议无锡站圆满落幕!
图片推荐
auto.sheyingdao.cn auto.power-up.cn autos.cuinin.cn autos.allocation.com.cn i.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3g.loov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