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教育高管职务侵占,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龙门教育高管职务侵占,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龙门教育高管职务侵占,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发表时间:2017-11-03 13:57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近日,正在紧锣密鼓筹备A股并购上市之路的龙门教育传出丑闻:龙门教育苏州总经理徐某涉嫌经济犯罪被警方带走采取强制措施刑事拘留,数十名龙门教育员工,被警方传唤。是员工侵占了公司利益,被公司举起法律武器维权,还是龙门教育损害了学生及家长利益,员工替公司受过尚不知情。龙门教育教育的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门教育”,证券代码838830)据官网资料显示,是一家以升学和能力为导向,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教学研究于一体的K12综合教育服务机构。自2002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K12教育020课程运营商之一,教学服务涉及VIP全封闭学校、K12校外培训、艺考培训、在线教育、智能教学软件研发。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
    苏州科斯伍德油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斯伍德”)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中国胶印油墨行业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192)。记者查阅科斯伍德公开资料,之前并无涉足教育产业。科斯伍德于 2017 年 5 月 3 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初步确认拟以现金形式购买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1%股权。作为国内教育行业第三梯队的代表企业龙门教育由此开启国内A股上市之路。
根据龙门教育发布的半年报显示:截止 2017 年6月30日,龙门教育实现营业收入 18,408.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8,548.00 万元,增长 86.69%。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主要来自于线下两个板块业务的增长:全封闭中高考补习培训板块增加 1,565 万元,K12 课外培训板块增加 5,554 万元。线下收入的增长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新开校区的拓展。
   新校区的拓展必然需要大量的人员储备,除了一方面通过正常的渠道招聘、自己培训以外,最简单快速的渠道就来自于同行业的人员流动。这种流动有良性的流动也有非良性的流动,从目前曝出来的龙门教育高管深陷职务侵占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来看,疯狂的线下扩张,至少在人才储备和选用的和管理环节存在着重大的问题,和科斯伍德的并购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龙门教育高管职务侵占,上市之路面临大考
图片推荐
auto.ycsbtzs.cn auto.gxlybh.cn auto.hbyiying.cn autos.meitiw.com.cn wap.mainday.cn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