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时绘 娱乐画馆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浮时绘 娱乐画馆
浮时绘 娱乐画馆
发表时间:2017-09-13 17:05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进入社会的我们,闲暇之余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想拾起画笔,希望利用空余时间接触艺术,体验绘画的乐趣?

浮时绘· 娱乐画馆就是这样一个零基础的自助画室,旨在让浮躁都市生活中忙碌的人们停下脚步,花一个下午茶的时间就能感受艺术生活的创作乐趣。区别于传统画室不知如何下笔的尴尬氛围,在这里你完全可以进行独处或伴友而行的沉浸式艺术绘画。

1505291229568822.jpg

浮时绘·娱乐画馆坐落在无锡繁华街区的恒隆广场4楼,工业风的装修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店内免费提供所有的画具、材料,仅仅按照尺寸收取画布费用,完全不计绘画时间,只需要你带上一颗追求艺术的心。

1505291257941375.jpg

1505291275127165.jpg

因为零门槛,花1-2个小时你就能创作出一幅令人惊艳的作品,无论把成品作为家中装饰或者送给朋友都非常有纪念意义。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画画天赋,甚至是手残党,这里有专业人士现场教学,而且个个高颜值能聊天,让油画体验拒绝无聊~油画画错了也没关系,可以覆盖叠加,助教小哥哥也会指点一二,让你的作品“起死回生”!

1505291301940604.jpg

1505291327947492.jpg1505291338454536.jpg

光是画馆的ins风小角落,早已疯狂席卷文艺少女们的朋友圈!独处,情侣,亲子,团建,满足你想要的一切艺术绘画需求。店内明亮舒适的场地、精致的甜品冷饮,绘画和潮玩结合,这才是打开周末休闲的最IN 方式。

7.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s.bulve.cn auto.liudianshui.cn autos.on1ne.com autos.luobow.cn i.hudiew.cn www.cdjd.jiun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