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来了——女神即将现场助阵锡山红星美凯龙年中庆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何洁来了——女神即将现场助阵锡山红星美凯龙年中庆
何洁来了——女神即将现场助阵锡山红星美凯龙年中庆
发表时间:2017-07-13 09:58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盛夏光年,如此美好。刹那12年,云烟亦在。

听出了歌声里的情感,看懂了歌词里的人生。

不忘初心,属于超级女神,属于何洁。

爱上你是一生无悔的决定,满天星星都像是你的眼睛。今年盛夏,让时光倒流12年前,让星星洒满锡城。

喧哗闪烁都在笑我太痴情,为何心中只有你。今年盛夏,集结锡山红星美凯龙,呼喊那个唱着小永远,闭眼也能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少女洁。

71514:00 —— 何洁空降锡山红星美凯龙,助阵年中庆典。(活动地点:锡山红星美凯龙2号馆1F前大厅)

活动期间,现场更是惊喜连连。2000份签到豪礼,百万家电送送送,最高5000元面单补贴刮刮刮,整点抽取IPhone7IPAd豪礼。715日,女神与你相约锡山美凯龙,优惠与你相约锡山美凯龙!

微信图片_20170712140224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何洁来了——女神即将现场助阵锡山红星美凯龙年中庆
图片推荐
auto.jiaomie.cn auto.afbwl.cn autos.nintao.net autos.yiyaozc.com i.mingxidesign.cn i.ysq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