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无锡滨湖商场 年中庆来了!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红星美凯龙无锡滨湖商场 年中庆来了!
红星美凯龙无锡滨湖商场 年中庆来了!
发表时间:2017-06-22 09:16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红星美凯龙滨湖商场6.24-25年中庆省钱风暴来袭!


活动一、满5000500

500=200元家具建材直降卡+50元超市购物卡+50元五星电器家电券+100元众途汽车美容卡+100元星和家居保养卡

注:50元五星电器家电卡、100元众涂汽车美容卡、100元星和家居保养卡具体使用细则详见卡面。

活动二、开单抢IPHONE7100%中奖

单笔实付金额满5000元可参加刮刮卡抽奖1次,单笔限抽1次,每人每天限抽1次。

奖项设置:

IPHONE7、黄金2g、黄金3g、咖啡机、吸尘器、车载空气净化器、顾家床笠、料理机,海尔电器小家电、可乐/雪碧1组(16听)

具体活动细则详见商场公示。


活动期间办理家居贷,凭家居贷黑金卡购买家具建材,商场给予顾客补贴2%消费金额的超市购物卡。


“了不起的匠人”德国进口家居品牌展

精细之下,柔软之上,触摸生活的温度,“了不起的匠人”一次德国品牌的联合发声,展示真正的德国品质。

 

624-25日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年中庆,等你来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红星美凯龙无锡滨湖商场 年中庆来了!
图片推荐
auto.whale-scl.cn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auto.zklsyg.cn auto.nongyezzb.cn m.hctechinfo.cn 3g.liua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