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来了”,真的来了!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两天来了”,真的来了!
“两天来了”,真的来了!
发表时间:2017-03-08 14:18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现在的社会是经济社会,砍价也是生存的条件之一。大方面说,商场上谈判——谈什么,砍价!小方面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哪个又少得了还还价的。总而言之,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学会砍价很重要!但,砍价真的那么容易吗?

 

不管你是哪种砍价能手,我们也通常只能换来一点折扣或者抹去一个零头。买家具买建材,更是小品牌不放心,大品牌一律不议价。 偶尔逮到一个商家促销机会,也顶多是“买满送”

 

现在,机会来了!买家具买建材,都是大品牌,还直接“去头价”。

让价签的头位数完美消失,五位数的商品变成四位数,四位数的商品变成三位数,三位数的商品变成两位数(例商品原价1999元,去头价后仅需999元)

这么华丽丽的价格变身,就在锡山红星美凯龙。311日—312日,现场更有百万家电/现金豪礼,等你如期赴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autos.pugongyingw.cn autos.rwnews.cn m.hbtaxf.cn 3g.jmlsw.cn i.hndaily.net m.financ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