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智霖空降无锡,红星美凯龙滨湖店力度冲上云霄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男神张智霖空降无锡,红星美凯龙滨湖店力度冲上云霄
男神张智霖空降无锡,红星美凯龙滨湖店力度冲上云霄
发表时间:2016-09-23 10:02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20151231日,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正式起航开业。9个月的航空旅途,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为无锡家居消费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924-25日,机长张智霖将空降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优惠力度冲上云霄!

与男神面对面就是这么简单

看过《冲上云霄》怎能不迷恋毒舌机长cool魔——张智霖!他是演艺圈的不老男神,他是会给妻子买包包的好老公,他也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帅气机长。

924日,男神张智霖即将空降无锡滨湖红星美凯龙!凭机票即可与男神近距离面对面。

全民家装宴,力度冲上云霄

924-25日,红星美凯龙滨湖至尊MALL联合锦华装饰、携手全场百大品牌开启全民家装宴。价值100元的机票除了能与男神面对面,更可获得100元通汇卡抵用券、3000元家居券、500元锦华装饰现金抵扣和“同城比价,10倍退差”保价承诺。

100%全场满额登机送家电

见到机长张智霖,还不立刻随他一起登机冲上云霄?

924-25日,顾客在活动参与品牌内购买家具建材并参加商场统一收银,累计消费达一定金额即可进入相应机舱参与满额砸金蛋。百万家电豪礼就等你来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男神张智霖空降无锡,红星美凯龙滨湖店力度冲上云霄
图片推荐
auto.skbe.cn auto.zzhjqcjrlhh.cn autos.zuopinw.cn wap.hbvnet.com i.sddaily.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