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环球港喜迎全国行业商务盛会
    当前位置: > 无锡信息网 > 新闻 > > 江南环球港喜迎全国行业商务盛会
江南环球港喜迎全国行业商务盛会
发表时间:2016-03-08 15:33   无锡信息网 来源:未知

农家柴灶炊烟袅袅,“群英会”大帐酒旗飘飘,鱼缸中翻飞着美人鱼柔美身影,篝火旁舞动着人群的欢声笑语。3月5日,江南环球港用食游购娱的一条龙服务盛宴,为全国家具装饰业的企业家们,鲜活地展现供给侧改革的新思路、新做法,也为我市商务会议旅游的创新别开了生面。

  

  一个全国性的行业年度盛会,一种向来以旅游和商务城市为旨归的会议型旅游,为什么会选择江南环球港作为接待驻跸之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传囍一语道明原委:文旅商三位一体的江南环球港,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白天开会、晚上开心的理想环境,而且是全行业进行供给侧改革的生动案例。

  

  为了做好这次商务旅游接待工作,为文旅商的综合发展开拓更多新的疆土,江南环球港在欧式的金门大桥广场下,扎下了混搭的中式活动营帐,八仙桌、农家灶、古戏服、全鱼宴、热场节目、篝火晚会,为商务佳宾营造一个既封闭又开放的宴饮交流环境。据了解,这种订制的营帐,还有欧式、阿拉伯式的不同版本,旨在为团体或商务佳宾提供订制的服务。

  据介绍,从去年圣诞首秀以来,江南环球港就以美轮美奂的商业环境,“天天演艺”的秀场名片,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创造了区别于普通购物中心的新的消费需求。短短3个多月时间,吸引了近350万消费者,今年春节期间,外地车牌的旅游者达4成之多,商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远达上海、南京、合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天演艺”的名片上,排列的都是国家级的演出团队,如有“中国娱乐第一秀”之称的上海《时空之旅》剧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剧目”《功夫诗·九卷》剧组,5次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的新疆达瓦孜艺术传人阿迪力团队。

  

  3月5日,又一个国宝级演员——CCTV3黄金100秒获冠军、CCTV3黄金盛典年度总冠军、CCTV3综艺盛典冠军孙菲,带着她的成名作——“美人鱼之恋”,签约江南环球港。这位被范冰冰誉为“东方最美美人鱼”的演员,从此跃上了环球港的事业舞台

  为了将文旅商的创新大旗舞得猎猎生风,江南环球港将整体引进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这种旅游商业业态,届时江南环球港将迎来全面开张的盛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蝙蝠侠和超人教你如何省钱!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江南环球港喜迎全国行业商务盛会
图片推荐
autos.hamiguaw.cn wap.baokangjituan.cn 3g.rangzhai.cn wap.v-cat.cn wap.ln163.cn www.hddaily.cn